Booquet

拒绝争吵骂人。欢迎小可爱们一起来玩,也可以叫我黑猫或者是阿猫。

哈德 我爱的你 简介(小想法)

想开一个坑,可是不想写虐的,有私设,呼啸山庄AU,严重OOC吧(大概)从来没有尝试过写文,被毕业论文折磨到不行的我,突然想放飞自我😂打算尝试一下,考完研会把大纲写出来(大概吧😂)大概哈利是希思克利夫的角色,德拉科是凯瑟琳角色。虽然呼啸山庄本身很虐,可是我会对结局做个改动,人物性格也会跟呼啸山庄有所不同,所以如果介意的小伙伴就不要点开了,注意避雷。

因为本身有点拖延症,所以大概考完研会先把大纲发上来,然后随缘更新。有什么想法和建议可以评论或者私聊我❤即将开始第一篇文章的我提前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的小伙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)